柳柒

幸遇。

爱是会发病的,爱本身就是顽疾

当陆枫自作聪明,悄悄和莫秋去吃饭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爱是会发病的,爱本就是顽疾



我今天在店里,碰到了莫秋,他似乎开始好好生活了。他笑起来,不得不去承认,那种干净的气息实在令人情不自禁靠近。而我,出于朋友,也确确实实相知他最近过得怎么样。



他约我去吃饭,由于那时候快下班了,我最近又有点感冒,春风夹杂着寒气。想着盛珉鸥那么忙,要是和他说了,他得不放心,又要操心。那他不能好好休息了。我顿时觉得自己是贤妻良母。刚准备给他发短信,我就接到了他的电话,他说他来接我,我说我在店里加会儿班,很暖和。



吃饭的地方在一个海边的饭店,透过窗,碧蓝的水里好像有吃人的巨兽。远处,是海天相接的黑压压的边界线。

人们沉迷于纸醉金迷,肉体腐烂化为尘泥,在一个空洞的躯壳里苟且偷生。



期间盛珉鸥没有,一条讯息也没有给我发,我认为这是信任。可不知道的是,不远处的车里困兽的目光。



回到家里时,已经天黑了,他们没开灯,就坐在客厅里,像是被黑色淹没。忽然困兽扑了过来,狠狠扼住我的脖颈。空气渐渐稀薄。

眼前的一切成为了一条线,将要失去光亮之时,他松开了我,空气大股大股涌入我的肺部。我咳得不行,还没缓过劲来,我的手就被别到身后拷了起来。



我仍是不得所以,但我知道,盛珉鸥不会杀我。其实如果他需要,我可以成为他的猫,为他献上我的躯壳作为礼物,让我的国王把我泡到福尔马林里,做一个橱窗上的工艺品,成为永垂不朽的浪漫。



他把我丢到卧室里,不关灯,一切都那么清晰,我看到盛珉鸥眼中的欲望与不安。

他将我逼退到墙角,没有任何前戏与亲吻,毫不留情与我进行负距离交流。我被疼痛折磨地流下生理性的泪水,沙哑的嗓子几乎丧失了语言功能。

……

事后,他解开我我的手铐,把我抱到床上,认真地说“陆枫,要是还有下次,你背着我和别人那么亲近,我会打断你的腿,把你所在这里,当一个禁宠。”



我忽然明白,鸥鸟这是误会了,吃醋了。鸥鸟不能失去我。



我看着他,虽然已经没有力气,浑身都在疼,却也体会到了极致的欲望。我伸出手,用力抱住他,和他慢慢解释着。

我知道解释也是无力,确实我有错在先。我凑到他耳边“哥,我只爱你。”


不记得后来又弄了几次才睡,第二天我都没从床上爬起来。盛珉鸥喂我喝的粥。

评论(6)

热度(18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